close
曾經我的浪漫只給一個人

說一下這個不是情傷的意思
只是突然想起來這件事
的確是經歷過那樣的狀態
現在不禁感慨 到底是怎麼樣大的力量去驅使我這麼做
說到底把自己綁住的其實真的也是自己

以前小學畫畫的時候
老師常說我的畫風很浪漫
她說我畫什麼都很浪漫 把所有東西都畫的很浪漫
其實我並不特別有這種感觸 不過這個形容聽了讓人十分舒服,所以心裡默默開心
也並不明白浪漫在畫風上的意思
到現在我仍不明白

最近在少用社交軟體
也不是想把那麼內心的東西說出來
就是我浪漫也不急著讓所有人知道
那種意思

發現自己本質裡還是喜歡浪漫的人
或許自己也有這樣的血液
突然想起了那句情話

只要你的眼中永遠晴朗
我就不會流落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