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佩ㄗ借我的書看完了,基本上是把它當作業一樣在看,借這麼久真不好意思
作業都上傳照片了,基本上告一段落終於鬆了口氣
當然之後還是會再補強

很久沒量體重了,我覺得如果我真的想回到正軌,就必須轉移自己對於體重的注意力
雖然最近似乎越來越正常了,我還是想瘦,只是沒有以前那麼討厭自己了

早餐是自己做的隔夜燕麥粥,杏仁奶雖然味道很怪和燕麥卻是絕配
雖然我是沒辦法天天吃燕麥過日子,實在沒甚麼飽足感...
雖然家裡是沒甚麼東西能吃,我還是肚子餓就去吃
香蕉、wit-bix之類的,吃很多碳水

午飯是自己做的蒟蒻拌麵
覺得蠻好吃的
不過好像熱量太低之後也還是去吃了其他東西

晚餐是久違的新葡苑
我好像吃不太下
只吃了兩個素餃和一些菜
魚是炸的不喜歡
它們換了新菜單,點一個牛肉丸試吃
覺得比桂花廳的好吃多了
牛肉腸粉基本上沒什麼料,下次點叉燒的就好了
招待紫米紅豆湯
雖然沒什麼料我喜歡濃一點的
總之就是
吃不下
我這幾天脹氣很嚴重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吃太多纖維?吃太少油也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