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要想辦法有事做其實還蠻難的?

早上也是莫名其妙的,六點半就起床了
我好像從小就睡不太好

一起床,因為昨天沒有買早餐,今天理論上,如果要很健康的話,要吃燕麥片的
但是我果然還是對前幾個禮拜吃到的蜜汁火腿念念不忘呀
雖然放了兩個禮拜,因為是火腿所以還是可以吃的?
我把剩下的小白吐司和剩下兩片的蜜汁火腿吃掉了
好甜好好吃
就很像豬肉乾夾吐司 哈哈
以後自己吃的時候可以試試這種不像樣的吃法
雖然不像話但是 很可愛呵呵
裡面的蓮子和鳳梨也吃了一點
我覺得冰過後豬肉腥味不那麼重了,這樣比較舒服也比較好吃,不知道是不是舌頭被冰冰的溫度麻痺了

又繼續喝了幾口昨天的豆漿
這個豆漿很神奇,剛喝很好喝但喝了幾口就不想喝了
所以也沒能喝完雖然沒剩多少的
然後吃了一塊wit-bix原味還有三分之二塊五穀的
剩下三分之一在晚餐吃掉ㄌ



午餐是勝博殿和妹妹共餐
麥飯豆腐湯
味噌湯其實我很喜歡喝味噌沉下去後上面的清湯
勝博殿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了,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鹹
薑汁豬肉套餐第一次點
果然很鹹但是果然是牙套好朋友
豬肉片一樣裹過粉,不過肉的量很少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覺得勝博殿量變少了和ㄏㄏ

小菜的話我還真是越來越喜歡不能續加的小松菜了
上面那種有芥末味的嗆嗆的醬料有種大人的味道
不知道,我很多時候只是喜歡裝逼的食物,比起味道,格調上如果不是我的喜好就算好吃吃到了也不會高興😂
像是港式飲茶啦、黑咖啡、葡吉的包子、中國茶這類
都是我心目中夢幻食物
小時候我可是會在自我介紹裡寫上“討厭的食物是咖啡”的人呢
而且我其實很不挑食的
今天勝博殿結束後我點的飲料也是熱咖啡
旁邊附的一小盅牛奶因為看起來有點像奶精還不太敢加

讓我妹聞了一下,她覺得不是奶精
我用小湯匙沾了一點來試味道,好像真的是鮮奶耶
感覺很像瑞穗的
所以意思意思加了一點點
不過喝不完,剩下還是我妹幫我喝的

現在吃飯都要一直配水配茶才吃的下去,不然喉嚨都乾到一個不行
好像有點感冒了喉嚨一直卡卡的,卡一陀痰在那裡的感覺
希望早點好起來呀下周新訓>~<

吃飽飯想說去大創可以買分裝食物用的夾鏈袋
結果沒有賣
也好,不然一直用夾鏈袋好像太浪費了
到底有沒有環保一點的方法
我只想得到可以用便當盒

原本想說去全聯買晚餐材料,但是一想到煮了又怕吃不完,今天明天都沒辦法倒垃圾,就打消自己煮的念頭了
只有屁妏買了一罐萬丹鮮奶和重量包維力炸醬麵
她真的晚餐吃那個,之前寢室開趴的時候有吃一口,好像,那樣的食物已經不是我喜歡的味道了
胃口被養壞了吧

下午錄了新遊戲的實況
哎呀頻道名稱都想好了,但是繪型還沒出來,得快點才行
Memohuntress 說實在我想找一天重錄了儘管都後製那麼久了
現在發現好像只要暫停錄影再開始聲音就會跑不見

新的錄影品質蠻滿意的,聲音清楚多了雖然我覺得是我自己改進了的關係


有一件事情,一直沒提
我覺得這要是有人去舉報我可能會被告吧
前幾天晚餐吃新葡苑那天啊
#那天我爸要出國了大家一起去吃新葡苑氣氛很好的
算有點像送別會的概念
然後啊,我爸我媽在我們對面聊天,我正盯著前方發呆的時候
視線裡出現了一個好美好美的女孩子!
我很久沒看到那麼漂亮的人了
或許是因為自己是女生的關係,我對女生的外表特別敏感
如果是打扮的,我會覺得是有打扮才漂亮
所以有打扮的女生我通常不怎麼在意
都化妝打扮了怎麼能不漂亮嘛
但是那個女孩不一樣,她年紀看起來比我小
大概只有國二
我就是有強烈的感覺她國二
因為我國二的時候就很像那樣的
穿著打扮、談吐
唯一不一樣的是她和很像她爸媽的人聊的很悠哉
我國二的時候還有一點點叛逆的
國三才好很多
她脂粉未施,但是那個五官,除了了鼻子像爸爸以外,也不像她那個明顯過胖的也沒有打扮的媽媽
雖然不想那麼說,但我不是惡意的,只是想如實把情況表達出來
她的五官很深,額頭很飽,很像新疆的少數民族那樣的,雖然眼睛不像狄麗熱巴那種超大外雙,但是就是大大的又很有神
臉是長長的瓜子臉
她完全沒發現我一直盯著她
我真的是光明正大的看著她,雖然我也怕被發現但是我盯著她的時間長到可以看清楚她的五官
她毫無顧忌毫無架子的吃飯,一邊和父母閒話家常,至少我很久沒那樣了,因為如果感受到自己吃相太粗魯,我會討厭自己到覺得那頓飯很難吃
只是果然美女吃相再糟糕還是美女
對我而言,對於已經學會打扮甚至曾執著打扮的我而言,那種璞玉般的美感才是最吸引我的,率直又毫不造作的
真正的美人的定義,是不用打扮就是美人,我是那麼認為
所以不論男女,一向是不過多修飾的,才會讓我特別執著

然後啊,我居然拿起手機,默默的開始錄影
沒有人發現
就連離我最近的妹妹,也只是調侃我不要一直盯手機
他們都以為我只是單純的在滑而已
我這種若無其事的能力
有時會讓我覺得蠻意外
我沒想到真的他們都看不出來
我覺得,如果我要藏一個秘密,是真的可以藏的滴水不漏的
當然前提是只有這種程度
這種只有我知道的程度
而且我的家人,或許是真的都很信任我
我知道我不會去做什麼壞事
但是,原來想做還是做得到
只是假裝好像並不那麼難嘛
要是這樣的才能,派得上什麼大用場就好了

我錄影是因為,我想我很可能沒有機會再看到她
我不想忘記她的長相

雖然看她一派輕鬆的樣子,說不定很常去那邊用餐
真好我也是常客呢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看到她
要是可以認識就好了

那天沒有多加著墨去寫真是太可惜了,氣氛很好的
而且這種藏著秘密的感覺,讓我很著迷
多久多久了呢,沒有這種感覺
-------------------------------------------------------------------

雖然成功下載windows系統,但是我還是沒辦法下載sai
我一定要下載才行!
繼續研究吧

-------------------------------------------------------------------
目前是分隔線後二十分鐘之後
我 我成功啦!
和之前買新電腦前用的同樣方法裝了sai 辣
奇怪了早上試那麼久不知道在瞎忙什麼的
這不就搞好了嗎
迅速秒了一張小レイ


各種愉悅####

晚餐原本我媽說想去三井的 japoli
一家我們家很愛去的日式義大利餐廳

結果我們都沒有餓

儘管中午沒有吃很多的我,飽腹感也持續到很晚
大約三四點才有那種淡淡的飢餓,但是完全忍得下來
應該只是血糖波動而已
屬於不會餓到想吃的那種

因為一直專心在搞實況的關係,就給它忽略到五點了
雖然六點多有想吃東西了,私心決定如果七點她們還不打算出門,我就去抓東西吃
七點多其實已經沒那麼餓了
總之我決定去吃東西
把剩下的豆漿和wit-bix吃完(我後來又再去拿了一塊原味
然後吃一碗優格配火龍果
小浣熊海苔,吃到剩一點的時候突然就不想吃了,所以就折一折放回夾鏈袋

這頓飯很厲害,飽足感持續到九點,十一點睡覺前才有點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