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去台大cwt
是沒有要進場但是去幫同學楓楓
她要出蘿莉塔
順便敘敘舊
早餐不太餓就沒吃了
直到十二點多遇見同學中二,給我吃了一顆鹽蜂蜜糖
然後就繼續等認親
等啊等
結果認到的全都是高國中同學啦
正在我跟楓楓說怎麼坐才不會內褲露出來
一個阿伯突然出現問我出的是什麼角阿
我沒有出角呀,阿伯說我是動作指導喔
然後他突然說今天很不平靜內
剛剛場外有車禍,還有人iphone摔壞掉
楓楓就說今天鬼門開啊
阿伯還拿手機月曆出來看,哎呀還真的是諸事不順只適合拍cosplay,然後就悠悠地走了

又坐了一下,突然就有保全人員衝出來淨空廣場
正覺得不妙果然救護車要開進來
十分鐘後一個女生被蒙著臉,躺在擔架上了車
看起來應該是場內出的事吧

不久後下起大雨
是撐傘也會淋濕的大雨,我和楓楓全濕了
我的鞋子像海綿一樣吸滿了水
於是只好撤去找餐廳吃飯

我們克難的越過積水的校園
嘖嘖 台大的排水不ok喔
看著明明乾淨大方

我們隨便走,要找有廁所又可以坐的餐廳
誠品樓上的綠蓋夭壽多人,而且看起來都是要躲雨的
所以我們就走了
進到巷子裏有一家裝潢的很復古的餐廳“小飯廳”
正在門口觀望店員就出來接待了
很好我們兩隻落湯雞終於有地方落腳
餐廳提供的飲食莫名的像我們在高中時期的伙食呀
炒高麗菜、螞蟻上樹、咖哩
我的餐裡面也有炒高麗菜和螞蟻上樹,主餐是素食餐,原來是滷麵輪,以前每週一吃素時不喜歡的菜色之一,但是這裡的調味倒是不錯,裡面還有杏鮑菇、烤麩、舞菇、黑木耳、一塊紅蘿蔔
天啊我們真的已經無法逃離,出來遇到的是高、國中同學 ,連陰錯陽差都可以吃到學校吃的餐點

可能是調味很重吧,確實是重油重鹹,所以都會附一碗白飯,還有一杯微甜的紅茶
不甜不膩超想續杯只是我們覺得大概不可能給我們續
自從帶牙套後口味吃的很重,雖然這個重鹹和我自己失手的重鹹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了啦
我盡量擠掉油來吃,飯剩半碗,螞蟻上樹剩三分之一

嗯其實真的不餓耶,我一直很想吃晴光紅豆餅還有那些公館美食
之後陪楓楓去挑了一件新裙子,因為她牛仔褲超不容易乾的
後來我們真的看到了回味麵粉煎餅
我點一個黑糖口味
覺得很普通,只是肚子餓的時候大概會很想吃
可能奶油的會比較好吃吧?

晚餐爸爸帶我去吃茶水攤#
原本他想訂君悅酒店結果居然沒位子呀
有錢人好多
點一碗牛肉粥、還有一直很想吃的龜苓膏,牛肉粥還有附餐,甜腸粉
甜腸粉外皮是炸的,淋上花生醬和糖蜜裡面包蝦米這樣,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吃了三塊,覺得一定要沾滿醬汁才好吃呀(胖死
牛肉粥實在吃不下,喝幾口米湯幾口粥,牛肉吃三片就不行了最後還是我爸幫我吃掉(其實他沒全吃完都覺得很撐的
粥真的會吃超飽
龜苓膏夠苦,就是這種甜甜苦苦成熟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