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經剛走我回到我幾週前最瘦時候的體重
我沒有天天量體重因為不想給自己壓力
我認為”天天量體重”最大的意義並不是在確定減重情形
當然長期來講它是有這個作用,但是我認為這個動作最主要的用意是讓我們去觀察,體重變化的變數
體重變化是很不穩定的指標,至少在幾天的範圍內,它並不是很好的參考標準,因為瘦身從來不是幾天內的事,真的要讓體脂肪有大幅的改變,至少是用“月”來計算的
體脂肪降低,人才會看起來真的有瘦,不然就只是脫水而已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當然如果你想要短時間內看起來變瘦,讓自己脫水不失為一個方法
但是會很快復胖只要一恢復原來的飲食


早餐去環球買
因為屁妏今天九點才上課,有時間慢慢買啦
我去全家買燕麥豆漿和肉鬆飯糰
早餐沒熱量我還是怕怕的
其實葡吉的包子也有熱量的,只是自從全家的飯糰改版以來我一直沒吃過
而且突然就很想吃肉鬆
燕麥豆漿只是因為它熱量在燕麥裡面最低我才買
245+109 =354就是今天早餐的熱量
吃完依舊充滿空虛感
超商飯糰不是正餐!!
我只能這麼說

今天的運動是踏步機半小時+走跑步機20分鐘
明明沒做甚麼洗完澡感覺累的快昏倒了


中午去大江
原本很想吃岩島成的小蛋糕捲,後來還是覺得吃正餐比較好所以叫了咖哩蛋包飯,想吃咖哩飯很久了,原本想叫牛肉的但菜單上沒有那就算了
咖哩料是馬鈴薯和紅蘿蔔,四個花椰菜
蛋包飯其實就是一碗白飯蓋上一片薄薄的蛋皮
我把咖哩醬吃光了飯還剩三分之一
好像從以前就是這樣,我喜歡咖哩醬多過飯,而且飯和咖哩不可以攪在一起
咖哩泡飯的概念
整盤吃光了除了那三分之一碗飯
我現在真的不喜歡飯
吃了兩塊媽媽買的鳳梨,代替想吃甜的慾望
但是我其實蠻討厭鳳梨
咬沒幾口剩下比較硬的心直接丟在盤子裡
到保養廠的時候又有點餓了,我知道是血糖降低
但我還是硬吃了一塊鳳梨
果然很難吃立馬收起來

下午去誠品看書
三島由紀夫的“女神”大概看了一下
刻劃的深刻入骨,不得不佩服一代文豪呀

其實一直很怕身體陷入發炎狀態所以還是有點顧忌精緻糖的攝取
所以到的要吃甚麼抗發炎呢...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一天不吃點心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晚餐吃欣葉
點了一盅雪蓮子雞湯
雞肉只有兩塊啦而且大部分的肉我啃不下來...
雞皮和皮下筋膜去掉了,湯只喝半碗
雪蓮子感覺比較適合煮甜的
吃一塊滷肉,瘦肉的部分還剩一口又丟回去了因為覺得不怎麼好吃嘛
一點炒A菜,幾片滷白菜
然後是甜點time!
屁妏點了我本來想點的紅豆芝麻湯圓熱甜湯
最後只意思喝了一口,她都吃完了呢
爸爸點了一個八寶冰
製作超久大概有二十分鐘吧
端上來的時候真的跟圖片一模一樣欸!
我猜製作中說不定失敗了很多次,因為如果要弄的這麼完美好像蠻難的
紅豆超好吃的,不會太甜還吃得到顆粒
抹茶是真的抹茶那種苦味
邊邊圍了一圈小芋圓Q勁十足,雖然對我的牙齒不是那麼友好
其他不知名的料也很爽口,頂端的焦糖布丁很濃郁但也不會搶走其他配料的風采
剉冰淋的糖水有一種濃厚的焦香味,很像用冬瓜糖煮出來的
整個搭起來有種神奇的魔力,因為不會膩結果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啊啊
以為我們吃不完的結果我們把料吃完後把冰山挖成平的沒糖水了才罷休
甜點果然是另一個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