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这篇应该发在微博的
但因为吵架的朋友刚好有关注我哈哈哈
所以我先放这好了

总之和关系很好的朋友吵架了 是那种价值观一直以来蛮合
同一个tone的朋友
或者讲的更好一点
是班上唯一聊得来的朋友 在那些很深入人心的话题 只有她能和我毫不避讳的促膝长谈,也get得到我的点
某些晦暗的时刻 我们一起嘲笑自己 嘲笑这个世界的荒谬 嘲笑一切的一切 最后又变成嘲笑自己 为什么还懦弱的留在这里
那些看似装模作样的发言 其实都是我们发自内心的呼救
是最后的呼救
也幸好还有人懂
因此呼救成立了 变成了迷因形式的讪笑
好像就又活的下去了

至于吵架原因
先说最近我好像没那么忧郁了
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嗑了宇宙鸿荒
基本上就是 终于找到发自内心喜欢的东西
真的不是瞎嗑
但是她不一样
她的忧郁是必须用药的那种
我一直担心我们站的地方不一样了 会不会我听不懂她了 我们的交流会隔着一些什么
她不高兴的事有时候不直接说
总之 就是意见不一样 然后我不确定 是真的我的问题 还是她单纯心情不好
或者说 好吧我觉得我没问题啦
只是我不确定她是不是在生我的气
虽然我可能没做错事😂
然后这种奇怪的气氛就持续到我们一起看完电影之后
(其实从她讲话已经感觉的出来她想略过吵架那件事了,陪我买晚餐、聊电影都好好的,就是我单方面在纠结她到底为什么生气、还生不生气,当然我没有表现出来)
基本上就是那种互相试探 不知道对方想法的状态吧
现在可以理解 小熊说的 「距离产生美」
当时听到觉得好难过阿😂 因为如果讲的是老胡,那是不是要保持距离的意思,如果不是老胡是前任,那就更虐了哈哈哈哈
毕竟很多事情也是说不清道不明的
不如就给彼此空间吧  这个空间是因为在乎对方 在乎这份关系,是为了维系而产生 不是为了疏远而产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