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個部落格以前自己寫得東西
似乎我從以前就很擅長因為太認真一件事而把事情搞砸
畫圖也是減肥也是
我真的發現
那件事情說不定就在教我放下執念
經歷過這些,我發現自己好像真的不一樣了
不過搞砸了就搞砸了 就當作是做了場大夢吧
不後悔
但也希望給自己一個教訓
看著以前的文字 就想起了以前的快樂
雖然不是總是開心 在開心的時候把開心紀錄下來
果然情緒是能保存的

雖然現在還不是最好的狀態
我覺得我越來越有勇氣去做真正的自己 不去打擾別人
不去在意別人
我不用再說服自己在意別人的感受
不用再被別人的感受綁架
自己想要什麼 就盡力去爭取
.
我應該要來回歸寫日記習慣了?
雖然這樣去面對自己完全沒做事的一天似乎有點殘忍
不過我希望就連耍廢的自己也能被自己接受
這也是很重要的不是嘛

今天早上看完了誰是被害者
哭到一個不行
怎麼會哭呢
我想這齣劇真的很優秀
演員真的都很專業 完全不是台劇的水準
200%可以和Netflix上的熱門影集並駕齊驅
道具 台詞 劇本都優秀的可以
太震撼了
裡面描述對於生死的看法
看到中途居然真的引發了我的自殺念頭
哭個半死

早上做了一些健康的食物然後吃了一根冰棒
鹹蛋珍奶 剛吃覺得不錯久了就有點噁心
下午和媽媽去街上買食物
買了一杯迷客夏的仙草奶凍

我真的是個很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