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他是一個意義上的好人
我知道他願意付出他也願意做
我知道他是個好人
我也可以理解他內心的衝突
但這次我真的要離開了
因為很多原因
我想這會是最好的選擇
我真的分析了很久
雖然我一定有更溫柔的方式離開
但我做不到了
永遠不會忘記的東西,可能曾經太用力記住了


我發現言語已經表達不出我想表達的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現這一點
總之 我會知道他是個好人
就算離開了也一樣
他不用想著證明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
就算理解 但是該離開就會離開
我下次出現就是我能完全放下他的時候
當我能拿著這段故事談笑風生
那已經是我們之間最美的結果

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言語現在顯得過於矯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