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又快到了,事情又多了起來
因為一直抱怨事情多很煩
被佑唸了說應該學著和別人合作
其實不是怕和別人合作
只是感覺生活中塞滿了無關緊要的事
可能只差上學期忙梯隊的一點點吧
11/17報了多益,猶豫要不要連雅思也報一報了
官網一直說12月初的考試快額滿 我有點擔心
首先一次要七千塊真的很多
再來就是簡章上說先報 成績晚點送也可以
所以就想要不要再認真讀幾個月
好煩惱啊
總覺得還是報一報吧

算塔羅*的近況
只是說正在經歷一個自我省思的過程
以及他現在一定孤立無援
感到很孤單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真的
在我眼裡 他交朋友就像呼吸一樣容易
這也是我最佩服他的地方吧
或許也是最初被他吸引到的理由
回到社交問題
其實我看很多成功的人也不見得很懂得社交
尤其是那些我喜歡的人
首先吧 
我認為得先去區分有效的社交和無效社交
在那之前 必須先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對我而言與其花時間去進行無效的社交,還不如多花點時間提升自己
他自己也說了 交那麼多朋友沒個幾把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