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戀愛中的人會喜歡粉紅色
依稀能回憶起當時那心痛的感覺
儘管這半年也發生了很多傷心事
這一切真的很不容易
從遇上這樣的一個人
到現在
如夢境般的不真實
有時候感覺到被滿溢的愛包圍
被不具名的暖流簇擁著
溫暖的難以置信

昨天20了
聽說戀愛中的人會喜歡粉紅色
因為很想吃蘋果的關係,媽媽給了我五百元叫我下樓買
看你要買什麼
她說
挑了三顆品質勉強的蘋果 樓下超市的品質我是沒怎麼奢望
反正她也不讓我去批發商買了 儘管可能能花少一點點的錢

我盤算著還能去買些想要的東西
當然還有必要的方格紙
我居然買了草莓味北海道牛奶糖
只買了這個
結帳的時候店員小心翼翼
有點令我難為情
在藥妝店又被指甲油抓走了目光
猶豫了一下
所謂"一下”是相對往常而言
買了個粉色基底亮片
儘管才剛在網上預購了大量指甲油
買完方格紙經過無印
原本是想買無印的方格紙然而
架上沒有
餘光一瞥看到試用的化妝品架上
一瓶紅澄澄的血色指甲油
在網上引起熱議已有好一段時間
沒想到能在家裡樓下看到
然而架上只剩幾瓶基底油
我往內細看
櫃子後面貌似還有好幾瓶未拆封的商品
可能還沒補上
我打消了念頭
一來是不敢恭維自己對指甲油的成癮
二來 我還想留點零頭拿回去家裡
回到家後我心心念念那瓶暗紅色指甲油
計畫著什麼時候去把它收回家
想連同系列的基底油也收了
思索著怎麼塗才會最漂亮
阿阿 真的好喜歡粉紅色啊
-------------------------------------------------
這幾天 過往那些與他初相識的片段
一個接一個的湧現
聽說人的大腦會美化百分之五十程度的回憶
原來我還記得嗎?
如果是 可不可以請刻在我的基因上
我以為我已經忘了
原來他早已住在我的潛意識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