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元旦唱歌太好玩了
所以今天再和佑和怡約一次
原本今天應該多一個佩三
結果她昨天藝術史唸太晚爬不起來
我是今天早上很早起來惡補了一下呢
既上次很乖的可兒和居然比我早到的佑之後
我今天居然是第一個到的
站在沒什麼人的西門町等了十幾分鐘佑出現了
沒多久怡也匆匆忙忙的出現了
他說她不敢太早出門怕她媽會起疑
怡其實也算是家裡管頗嚴的
爸爸昨天給我一塊 可能是開會送的樂田麵包屋早餐
樂田麵包屋!之前高中還在士林那裡的時候,因為很貴所以每次只能看不能買
這次這個是一個小小的饅頭
裡面捲了肉鬆和起司,外面有芋頭粒
超級幸福
早上很冷的時候,把它拿去再蒸一次
然後火速出門了
饅頭變成我的取暖包
真的很好吃
雖然之後唱太嗨幾乎一個小饅頭吃了一整個早上
原本還想傳照片跟爸爸說很好吃
可是包廂裡燈光超暗怕到時候他覺得很奇怪所以就算了
包廂裡超冷的後來都冷掉了可惡
因為星期三早上人好像真的很少所以我們三個人拿到很大的包廂多付四支麥克風
真的好開心哈哈
和饅頭一起的還有一杯咖啡
只是是酸的那種
喝完後整個很亢奮,不是太舒服的那種感覺
下午就好了
我們吃完午餐後剛好趕上考試
只能說果然提前唸是有用的
這次考得肯定比期中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