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最後一週,多虧期中的前車之鑑,期末沒被壓死
果然之後時間規劃更加重要
正因為比高中多了很多空閒,才要多加利用才是
今天早上動畫課也不過是去給老師評作業而已
想不到真的耗掉整整兩節課
反正最後成績算出來有76,對我而言算是底線了
動畫課跟佩茲一直聊天,她也是蠻壓抑的
我們真的某程度而言非常相像,和她說找不太到過去和同學間的默契,歸屬感,她似乎也是那麼覺得
高中老師曾經說過,大學很難交到真心朋友
或許是這個意思吧
起碼我們還活在一個相對單純的環境
我想這就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了

中午就和佑去趕立體作業了
剛好怡也在
聽說她約了男生他們一起吃午餐
這樣大概有七 八個人吧
而且他們還沒想去哪裡吃
聽到就覺得好累啊
所以便直接和他們說太多人我還是算了
她們也沒有勉強我的,我知道怡向來不喜歡勉強別人,佑是會一直勸誘然後你不依她也不會怎樣😂
雖然說沒關係的怡和一直想要我去的佑兩個人的對比讓我覺得很有趣,完全反應出兩個人的個性
不過最後還是弄一個進度回家了
我想朋友間很多東西還是要直說,今天我說出來了,我覺得這是個好的開始
回到家裡那邊已經要兩點了吧,最近都因為通勤時間的關係午餐吃到下午茶
不過我好像蠻適合這個飲食模式
我個人會習慣中午吃多一點,基本上都吃自己想吃的,然後晚餐就也吃不太下什麼了
今天午餐是japoli 😆
媽媽據說原本把關廟麵放到昨天的咖哩新加坡泡麵湯裡面煮,後來又不想吃所以就跟我一起吃japoli 了
點了好久沒吃的白醬,滿滿幸福的感覺
我或許就是日子過太好才有時間成天想東想西吧
今天沙拉不是上次的 神秘薑汁胡麻醬,可惡啊早知道先問沙拉是什麼這樣我就不想加套餐了
原本一直很想吃那個薑汁胡麻醬的
不過之前其實覺得凱撒就很好吃了呢
奶油白醬燻鮭魚,裡面加了菠菜,超好吃
因為吃不完所以打包了,結果因為一直在趕色彩學的關係,把剩下一點點當晚餐吃掉了
不過白醬還是會膩,可能下次要和屁妏一起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