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真的是個女巫,這下又多了一個我不去聖誕班會的理由了
唉,我只覺得老師一直辦同樂會是為了讓我們多認識,因為之後很可能都會合作
我一直覺得有目的的相處不太好,現在又讓我更不舒服了
並非有目的就不能相處的很好,但我們難道就不能不要那麼實際嗎
我有時候覺得人應該浪漫一點,會活得比較快樂

今天終於吃到海瓜子十穀米燉飯了

真的很好吃
不過吃到後來好飽,稍微有點點膩了
看起來份量沒有很多
這幾天胃口有點差,我想我可能真的得了腸胃型感冒
早上自己煎了一個蛋餅,到下午一點多還不太想吃東西
雖然還是不知道原因
今天japoli的午餐沙拉換成胡麻醬,比凱撒醬還好吃
光是那個醬可以讓我吃下好幾盤菜

下午都在看《我是殭屍》
這個影集真是太棒了
很勵志又有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