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隨身碟又不見了
簡直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整個一片混亂
冷靜一下覺得還是去辦公室和教官室找找看吧
這種東西我怎麼想都不覺得有人會拿
要我放掉裡面做了一半的期末實在也很難
明天還是找找看吧,找不到就只能重做

我一直在找這陣子喪失動力的原因
其實現在已經比前陣子好了
因為有小說還有Netflix ,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事
有時候覺得煩,有時候覺得這樣也不錯
我只知道小說不會背叛我,因為感受是自己的,從電視或文學中得到的快樂,別人是拿不走的
所以我好慶幸有他們,也好慶幸自己可以欣賞他們

做作業做到忘了時間
回過神來已經下午一點了
上次這樣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
終於在晚餐前把動畫作業剪完
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
這麼一來即便隨身碟找不回來也還好
整個人暈暈的可能真的認真過頭
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