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正式幫怡化妝
第一次翹了電繪課(其實我們就在教室外的走廊上啊
老師就點名
這就是命運吧
我很開心成果
雖然是很累的一天
覺得看到怡閃閃發亮就覺得很感動
下午體育課跑八百
佑體力不錯呀,以為不運動的人應該跑的很辛苦的,全程一起跑完了
我的配速要再加強,顯然我跑得太輕鬆了跑完還有說有笑的
跑到一半怡還從大禮堂出來和我們跑
嚇死了
看見她的臉似乎比我早上畫的更白,以為有學姐幫她補妝了
因為她只是溜出來玩馬上就又跑回去我根本看不清楚
吃晚餐的時候就一直糾結
覺得有點不想去看成發了
怕看到會很難過,而且不能看到自己畫的妝的效果,對我來說失去了意義
當然佑還是勸我去了
畢竟都答應人家,這樣也太任性了
結果其實怡根本沒補妝
原來嗎
因為看限時,其他人不會化妝的似乎都有學姐幫他們畫
我就以為怡也有
對喔
既然她都有化妝了
那幹嘛還畫,根本沒時間吧
會覺得她變白是因為學姐說她黑眼圈沒遮好
所以她在臉頰上補粉底
阿阿,真是太好了
雖然我對自己的技術有信心
覺得還可以再更好
如果我可以正向的求進步,一定會變得更強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