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做色彩學作業
最後還是沒能今天完成
要去礁溪玩
早餐是自己煮的燕麥粥
加現成的豆漿燕麥下去煮
真的是蠻好吃的然後還加芝麻粉和腰果粉
想說sanne violet早餐也是一碗大燕麥粥
早餐吃多一點好像之後會比較不想吃東西
微波一點點雪菜百頁來吃,昨天媽媽幫我買的,水療中心餐廳的雪菜百頁,這好像快變成我最喜歡的一道菜了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食物,就是甚麼都好吃(?
有些東西因為牙齒在弄也不是那麼喜歡
然後用兩片水梨結束
最近發現自己水果好像吃太少,嘴巴破洞兩個禮拜還是沒有好
希望下次看牙齒前會癒合...

中午原本只打算吃一點點
結果吃了一點花椰菜和煎牛肉後
又吃了爸爸帶回來的滷味和麵包
麵包是很久沒吃的菠蘿奶皇包和帕瑪森乳酪
居然最後都是我吃完的
雖然看起來不好吃,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結果晚餐一點也不餓

晚餐是去宜蘭才有的天香回味鍋
我只點了南瓜
其他就是菜和幾片肉
真的吃不下
服務生阿姨推薦的蒙古包和金絲戀餅反而覺得很普通
來這裡必點果然還是拉麵吧
拉麵鍾依妏分了我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