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久違的宅在家
偶爾這樣倒也不錯啦,不用老是擔心要吃甚麼
早餐:wit-bix麥香原味2塊106+五穀口味1塊89
奶綠茶自製,低脂鮮奶100ml46大卡
蜂蜜優格自製
早餐差不多320大卡

午餐吃麥當勞
原本想去夾素食自助餐...可是我們十點半就出門了
它根本還沒開
有一個很像代替板烤雞腿堡的
烤雞腿堡
另外吃一碗白葡萄
午餐五百大卡左右但不愧是麥當勞很快就餓了
又很想睡所以兩點多睡了午覺
睡到三點起來頭暈想吐到不行,可能有點中暑
口很渴
吃了半顆去籽芭樂,一片小浣熊海苔
多喝點水後其實還是不太舒服

今天一整天基本上就是柏琳線稿上色
呃呃我真的每次畫每次崩,可能因為真的太在意反而畫不好
因為牙齒的關係,中午的漢堡我是拆開來吃的
把麵包和料分開吃
其實一直不覺得麥當勞好吃除了勁辣雞腿堡之外(不過也很久沒吃了不知道現在怎麼樣
分開來吃那種感覺更明顯
我覺得麥當勞吃起來好像
飛機餐的味道?
其實這種冷凍後再加熱的食物可能就是這個味道吧
尤其雞腿排,真的就是飛機餐的雞肉味
然後麵包的部分也是像飛機上乾乾的
奇怪了 這到底哪裡好吃啊
有種太空食品的感覺(我知道太空食品不是這樣的啦
寧願吃飛機餐營養均衡一點還附水果
還擺的賞心悅目的

下午一直在看 殺戮天使的fanpage
有種想晚點面對劇情的感覺
因為劇情啊
看完沒了 就沒了麼
這些實況主們的努力常常讓我有動力
實況看到晚上九點左右,就去上字幕啦
不過阿因為語音錄製的問題...前面的聲音還是個問題
頻道的架構也得先出來才行啊!
而且還不知道mac能不能玩rpg maker做的遊戲
晚上吃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