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了超怪的夢一直醒的樣子
好像是阿爾涅的事件簿的場景反正就是RPG
最近實況看太多了呵

早上因為反正也沒有很餓
試試看蔥花捲
另外一樣買了芝麻熊貓包
因為在看菜單的時候
不小心看到熊貓包旁邊的卡路里25X  !!?
嚇死我了當下覺得它寫錯了
雖然沒時間看那麼仔細
但是確認了其他包子的熱量
都和網路上一樣沒問題阿!
於是說服自己它一定是寫錯了

後來慶幸自己只有買兩個呀
這兩顆包子,第一次吃的蔥花捲個頭比想像中還大
更別說芝麻包份量其實也不小呀
因為300卡路里的限制,參照網購寫的熱量這兩顆熱量差不多都是120
可是越吃越心虛因為它們其實份量都蠻大的
雖然真的有飽了而且真的很好吃沒錯
但我偏執的感覺就一直沉在那裡,思考著該怎麼解決呢,或是怎麼找出答案
ㄎㄅ只是吃個早餐而已可以不要這樣嗎
但是知道自己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放著這件事不管只會更焦慮
所以拉,這件事很簡單,總之要找到可信的數據,或是多找一些其他網站的數據
然後估計包子的重量,去看其他家的芝麻包重量多少、又是多少卡路里,去推合理性
因為單從網頁上搜尋不到
所以搜圖片
有圖有真相說不定可以搜到包裝盒上的熱量表
然而圖片太模糊了
所以,最後是用IG的hashtag找到的
感謝 instagram網美們的高清時代
靠自己解決了問題終於安心下來
總之呢
這兩個包子熱量是差不多的
蔥花捲大約75g一個
熊貓芝麻包70g(未改版前應該是75
可能會有5%的誤差
兩個的熱量差不多都是128大卡
熊貓包,改版前是128,改版後是119卡
反正差不多就是那樣

也就是說今天攝取的熱量大約是 260大卡 
額很好終於放心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葡吉包子現在沒有賣芝麻包
芝麻包全改成貓熊樣子了
是銷路不好嗎
或許是芝麻包特色不那麼鮮明又黑麻麻的小孩子也不太敢吃吧

今天中午
想說吃簡單一點好了
終於吃到雪菜百頁了


是新鮮的豆腐皮做的耶
白飯吃差不多三分之一碗,我喜歡比較濕潤的地方,甜甜水水的
吃了可能有半盤吧
我媽點五更腸旺

挑了一塊比較小的腸子吃
好像在咬橡皮筋@@

就這樣啦,剩下打包給我妹


後來就去逛逛街啦
我妹的耳洞出了點事
所以陪她去看一下

偷喝兩口妹妹點的 綠豆冰沙珍珠
她已經叫無糖了,但是綠豆沙和珍珠本身的甜味我就覺得很甜了


最後的雪菜百頁還是我吃完的基本上
因為我妹想吃藏壽司我不想吃
乾脆這個吃飽一點

這次只拿了這盤

烤鯖魚壓壽司
頗推的!比上次吃的都還好吃
然後點一碗冷烏龍

裡面原本有很多炸麵衣
旁邊是我把麵衣挖出來的地方
不過泡久以後麵衣都軟在醬汁裡好像就很容易去掉了
還有一顆半熟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