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要註冊了,說不會怕是騙人的
希望上學後能開心

昨天在兄弟大飯店的烘焙坊買了麵包
天啊糖和脂肪真的太吸引人
我知道不太妙但是
真的很想吃
就是想吃

主要是傳統的軟麵包,琳瑯滿目的每一種都想吃吃看,真的好難選啊
我看到上次媽媽買的抹茶巧克力麵包
還有昨天有吃到的巧克力餐包
這次只能買不用新鮮吃的因為等一下要上課
所以沙拉堡三明治麻糬那些就不能挑啦

我幫屁妏挑了一個巧克力xxx忘記叫甚麼了
一個正方形的東西然後有點酥皮的感覺但蠻紮實的
忘記她說早上比較想吃鹹的
我猶豫超久的
這時候我沒有特別關注卡路里了反正都沒寫嘛
除了真的很明顯的我不會去挑
可頌啦起司啦反正我不是很愛酥皮

有很特別的全麥芋頭、全麥肉鬆
還有我原本想當下午茶的冰心白麵包(芋泥&紅豆口味  欸欸好像吃起來應該跟雪人很像?

還有超大的歐式麵包,羅宋麵包比我的臉還大其實看起來蠻噁心的(意味不明
像某種海底生物

歐式麵包的雜糧乳酪、紫米紅豆看起來都好好吃可是我知道那個份量太多而且其實熱量很高

芝麻餐包...好想選
桂圓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只是早餐好像不適合
奇怪了我小時候很討厭桂圓蛋糕
之前我阿姨很喜歡吃結果常常送我們家一打的那種
簡直是萬劫不復的桂圓蛋糕地獄
當時真的吃的很難受幾乎用吞的也要把它吃掉
雖然好像有印象是某一次吞啊塞啊有一剎那突然很M的覺得有點好吃(供殺小...
後來長大後覺得馬芬都還不錯
還一度沒吃過難吃的馬芬
但是之前買一禾堂的麵包
覺得它的抹茶紅豆馬芬超甜
又黏黏的...我還是喜歡膨鬆的杯子蛋糕,它那個感覺像是沒有發起來像蜂蜜蛋糕那種
一禾堂我還是推它的紅豆乳酪
海鹽奶油捲沒吃過也沒興趣

反正後來我選了一個長的很酷的東西
牌子上寫說叫 山之燒山藥
剛剛原本還有一個口味 山之燒芋泥
現在來已經沒有了
所以這個就叫做山之燒囉?
一層軟軟的可麗餅皮包在麵包外面,包成正方形像荷包那樣
因為牌子上寫說是山藥、麻糬
我以為就是這層皮裡面就是山藥麻糬吧
今天早上咬開才發現原來可麗餅皮裡面是台式軟麵包然後麵包裡面才是麻糬,麻糬裡面是山藥餡
可麗餅皮用綠茶香精調味過的嗯然後是綠色的
其實就是覺得長的很酷就買了
綠色的方塊耶!我要買!
差不多是這樣
芋頭口味的話皮是沒有色素的可麗餅
裡面的山藥是紫色山藥喔,雖然這邊就吃不出來到底有沒有香精或是色素了
我覺得有啦
因為它的麵包真的好便宜和我平常買的比,又大又便宜
雖然也不能保證平常買貴的有沒有加那些就是了
山之燒有一個手掌那麼大,就是普通人的手掌張開來那麼大
在餅皮接縫的地方用一些鮮奶油黏著,只有一點點不會很膩,這個鮮奶油水準倒是不錯,雖然也只有抹一點點
我不會說其實我早上真的突然比較想吃鹹的,而且還很想吃青蔬滿福堡
但是這個山之燒真的不錯吃啦,軟綿綿又QQ的而且口感很豐富
糟糕啦以正念飲食的分類這就是最危險的那種食物呀
口感與滋味複雜的食物,因為味覺不容易疲勞,很容易吃過量
就是不容易膩所以會一直吃這樣
其實也是配綠茶才把它吃光啦,這種又油又甜的麵包真的只能拿來當零食,常吃的話胃不知道會不會壞掉( 而且還會卡痰
胃可能不會壞掉但是會胖死

今天早上游泳二十五分鐘,一樣各種排列組合
大腿右邊內側的筋好像有點拉傷踢蛙腿的時候有點痛
競賽泳道人真的很多,之後還是考慮和其他運動配合,沒辦法游太久的

回家後整個很虛弱,稍微清了廁所然後
去冰箱翻了芭樂,切一小瓣一小瓣
最後我只吃一瓣就不吃了
然後吃大理石麵包,沒吃一整塊剩一口
然後把最後那顆麻糬拿出來退冰
最後這顆是紫米抹茶口味
他們家的真的太黏牙,果然還是很懷念明月堂的麻糬
用微波爐加熱十秒差不多喔

早上的運動完點心,這樣差不多吃了兩百多大卡吧

中午在清冰箱
把上個禮拜包回來的蛤蜊冬瓜湯加半條絲瓜下去煮
其實只剩下一點點了還加水不然沒辦法煮
午餐+下午把它分兩次喝完了
吃午餐的同時把早上剩下的那一口大理石麵包吃掉再多吃了一顆
真的吃太甜了喉嚨受不了
再吃兩口芭樂
嗯是時候該克制吃糖量了


晚餐五點的時候去外面吃涮涮鍋
經濟鍋素食餐
素餃還蠻好吃,吃了一個水滴型的素火鍋料
白飯半碗
因為想去濕所以去拿辣椒和蒜頭
雖然最後也沒沾多少
把高麗菜&小白菜吃完了,不是很喜歡菇類所以沒有吃很多
凍豆腐沾辣椒一塊
玉米筍也沒吃,番茄、油豆腐、黃瓜和其他火鍋料都沒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誌 麵包 火鍋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