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這算是哪一類人的生活型態
可能是像日本老人家那種泡泡湯吃吃飯的消遣
為了打破每一天早上那種機械重複的恐怖感
我決定今天早上和他們一起出門
送完妹去上課
就到他們幾乎每天都會去的度假飯店運動
我媽就是每天去那邊泡澡
那裡有健身房所以我就去跑步
早餐是昨天在哈肯舖買的金萱雪人
終於買到了!!
果然金萱是最好吃的還有綠茶味呀
熱量也是最低的
然後我做了一件蠢事
因為一個金萱雪人只有163大卡
所以我想說配前幾天蒸的地瓜和只剩下的蘋果均衡一下
我帶了兩片地瓜和半顆蘋果
結果我把它放在裡一個包包沒帶出門
這下一定會壞掉,回家只能倒掉了
氣死我了但是只因為這樣就心情不好好像不值得
原本運動完後我們就一直待在大廳到吃午飯
後來吃完午飯
在大廳坐了一下
因為我還是喜歡更衣室裡的廁所所以我們後來就去更衣室休息了
超怪咖在更衣室休息
但是更衣室真的超大我比較喜歡更衣室,廁所也很多間感覺乾淨多
去更衣室上廁所的時候一進廁所就看到水箱後面台子上擱著一支iphone啊啊啊啊
覺得很慌張但我就沒上那間了因為我覺得搞不好主人會回來拿
原本也有想要不要跟清潔人員講一下可是就算講了他們也不能幹嘛呀
希望不要被別人拿走阿
為她祈禱有找回手機

午餐是水療中心的中式餐廳
一個小奶皇包
兩個小蝦餃
會說小是因為它們的尺寸都比新葡苑小阿
新葡苑大概是1.5倍這樣
兩塊芋頭糕
一盅白木耳甜湯
兩小碗的蛋花和荸薺丁和牛肉碎(很少)做成的羹湯

晚餐去大江
吃“藍屋”日本料理
印象很好服務生都很有禮貌,梅醋和白飯可以無限續加,最後還每個人送超大條的巧克力(原因不明
吃四分之三盤蔬菜炒烏龍
一份和風野菜沙拉
一個蔬菜土屛蒸
然後
又是失控的甜點呀
和妹妹分著吃抹茶生乳捲,吃了半個
鮮奶油入口即化就像霜一樣
喝了一口抹茶拿鐵,上面是現打鮮奶泡
然後爸爸媽媽的甜點都上來了
喝了幾口我想了好久的紅豆紫米粥吃了一顆白玉
半個 半熟乳酪塔
我超喜歡吃塔皮的
這禮拜就是一個吃大餐週
一定要想辦法自己煮@@
今天早上又跑又走了半小時
一整天身體軟個不行
不知道是吃太少還是怎樣
現在我媽已經變成我的指標了
她吃我就吃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拿捏要吃多少
因為
如果說只要吃到七分飽
我真的不用多少食物
跟以前吃健康的時候不一樣
以前都是莫名奇妙的想塞食物
人體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反正
現在月經來了
今天去水療中心也順利排便
睽違已久的只隔五天就(上一次是星期一
我之前真的可以七天一次很可怕
畢竟之前吃很少
整個壓力
最後我發現自己便血
重點是不會痛,大便也不是難上
所以很有可能不是痔瘡
我大阿姨
之前也是便血被診斷出大腸潰瘍
她也是因為壓力很焦慮
我媽懷疑我也是
我爸好像還不打算讓我去看醫生
我媽說我還是每天一定要吃抗焦慮的藥不管我睡不睡的著
以前是因為失眠才吃
最近好像真的有比較睡得著了
我現在給自己最基本的規則只是
早餐稍微算熱量,盡量四百大卡內兩百大卡以上
餐間不進食
也就是 規律三餐 的概念
在能力許可範圍做運動,不用太勉強自己
選擇盡量健康又能滿足自己的餐點(外食

最近一直在看
草原上的小木屋全集
覺得看以前的人什麼都自己來自己做
就有一種也想自己動手做的衝動
雖然我的熱情通常都很快熄滅

外食後就沒有油脂攝取不足的問題了
很好如何健康的瘦下來對我而言是個永遠的難題
花生醬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