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夏天跟人魚有什麼關係@@

大概是因為夏天要去海邊,海邊會有人魚>>這樣吧

話說剛看完囧星人實況的人魚沼
好感人啊啊

今天的主題是貨真價實的美人魚啦不是那團泡在福馬林的爛肉(欸

使用的材料就是:


哇我這次沒用眼線液耶

底妝部分可以用VDL的貝殼光呦
可以的話最好連氣墊粉餅也買一組的
這次去沒有買一組有點後悔>~<
亮亮的真的很像人魚呢

眼妝
3CE眼影膏膚色
3CE under eye flash金色((上面寫的我也不知道到底和眼線筆有甚麼差
CLIO No.5紫色眼線筆
CLIO No.8藍色眼線筆
白色臥蠶筆
藍色珠光眼影
((我是用有點天空藍的顏色,滿淺的



我也不知道眼睛裡為何會有疑似血絲的東西@@

1.膚色眼影膏塗滿眼窩
2.藍色眼影畫眼睛後二分之一
※這邊注意,藍色眼影很容易俗,所以不要塗太大面積喔
3.藍色眼線筆畫後半段眼線微拉長,回勾三分之一((用暈染比較自然哦
4.前半段用紫色眼線筆補起來
5.金色under eye flash畫下眼線((貼近眼皮的部分
6.臥蠶畫ㄑ字
※臥蠶筆盡量買固態狀>~<這隻液狀+粉狀不太顯
※植村秀的雙頭打亮筆很好用喔

就這樣⊙_⊙
因為每次上睫毛膏有上沒上差不多就不上了
又沒有適合的假睫毛
我是覺得自然或是濃密都可以試試看啦,不過推薦眼尾加長的
因為美人魚就是要迷濛眼神嘛www
然後阿西沒有瞳孔放大片@@
這現在應該是常識配備了吧...
要戴喔


有其他一些比較沒那麼人魚的照片...

我房間黃光啦="=所以很難拍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