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也是截圖截到手軟
當然重點依然著重在阿西最愛的小麥喔<3((嘿嘿
歷經了漫長的五十分鐘xdd彼多終於把小麥治好了www
然後梅路艾姆被炸成人參了這樣((望

蟻妃娘娘回歸!!((灑花~
新造型非常國際化(?)短版上衣超有型+長裙根本女神級的###
頭髮層次感豐富@@
這邊小傑的畫面真的太經典所以就截了
經過凱特的死這場現實的洗禮,小傑也學會恐嚇威脅了
還我天真可愛的天使小傑啊啊!!!不要大傑啦!!(打滾((煩
奇犽會心疼啦拜託你不要再任性了好ㄇ??
平常這句都是奇犽在講的有沒有!!??

小麥(///▽///)
喜歡遠藤綾詮釋出小麥遲疑的語氣
因為看不到所以小麥發言經常帶著不安全感
一想到梅路艾姆是個強大的可以讓她感受到安全感的人就覺得好甜/////


上圖重點在小麥www
周圍緊張的汗珠用稍微Q版的感覺表現出來了

重點是明明是那麼嚴肅的場面為什麼要用這種不正經的方式呈現!!!???小傑,不對是傑哥現在不是氣炸了嗎!!?然後結論就是超可愛的啊可惡!!!!((??    整個畫面被莫名和諧了??
而且背景還加了不安定的效果音,更和諧了啊!!!!⊙-⊙
當時阿西的腦海裡已經完全沒有傑哥xd的話了全部充斥著小麥好可愛小麥好可愛好可愛超可愛的啊!!!!
討厭再這樣就真的變癡漢了啦((羞((咦??

聖光照耀的小麥/////(上圖)
我絕對不會說我的重點在胸部(刪除線((抱歉我不會打其實阿西絕對知道自己很需要!!!

(上圖)
驚慌的聲音再次萌(///▽///)(///▽///)
然後這張就算不用阿西說大家的重點一定也在小麥那不科學的巨乳///(刪除線你到底怎麼打xd?
衝破F了啦小麥(變態


完全傑哥狀態的小傑xdd
奇犽我明白你的憂鬱真的
再次證明從上次阿西判斷的32E升級到32F的小麥www阿西可是很認真的在評斷喔((遭踹
因為下胸圍很小所以甚至有可能不只F@@
梅路艾姆你肯定不懂得享受所以讓我來吧##

上圖兩張(小麥坐姿萌~但是聽說那樣對骨盆不好?)
小傑也學會用人質來威脅敵人
而且人質是個人畜無害的隱乳(請無視)蘿莉
如果不是因為凱特的事,小傑會這樣做嗎?
雖然我知道這是合理的反應還是拜託你不要這樣好不好Orz
小傑你真的到了蟻篇越來越渾蛋


重點在左上角小麥和拿酷戮(上圖)
在這行人當中會是拿酷戮來扶小麥也算是合理的
不知道這個攙扶小麥的舉動會不會是拿酷戮自告奮勇的呢?
彼多告知他們小麥是盲人,然後拿酷戮會首先表示要扶她
怎麼想也只有他會毫無顧忌的這麼做了吧
目前在這個團體中最不合群的當屬小傑無誤
瞬間從拯救世界變成綁架犯的一行人xdd(上圖)
可以發現拿酷戮依舊扶著小麥的手臂www
真是溫柔的傢伙,雖然看不出來他那麼細心就是

(上圖)
此時的小麥依舊心繫總帥大人www
因為總帥大人是對自己最好的人,也是第一個如此保護她的人
有他在的地方肯定特別安心吧
梅路艾姆你成功擄獲蟻妃娘娘的少女心了xdd
樓下雖然不是這一集的但是一直想放的圖:
普夫經典醜照xdd
有種少年變阿伯的感覺哈哈哈哈活該
中風xdd
雖然不想被嗆但是醜的那麼精典就忍不住想吐一下/////誰叫阿西那麼討厭普夫呢~

蟻性畢露的瞬間
真的爆醜的欸哈哈哈哈哈小孩看到會做惡夢
雖然滿同情普夫粉的

在阿西眼裡普夫就是一個惡婆婆@"@
一直妨礙梅路艾姆和小麥@皿@
或是城府極深的後宮嬪妃
一邊在那邊"啊.....王....王啊......(嬌喘"然後狠瞪小麥千方百計想害死她=口=
天啊我在看後宮甄嬛傳嗎我一直以為我在看獵人欸xdd

阿西這篇根本就是來黑普夫的@@
對不起因為阿西對普夫的厭惡已經是看到他就會
作嘔的程度= =
之後還會寫ED跟129,130呦
王麥晚點,奇傑......嗯應該會啦((默

歡迎留言~<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