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西要講的女神當然不是之前介紹的夢夢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夏帆?

可能在我的年代前面一點點,因為她出道的時候阿西還是幼稚園左右吧,她十二歲就出道了

之前為了查一個漫畫人物也叫夏帆,結果查了半天沒查到我要找的人,反而是這個夏帆的照片一下子跑出來超多

當時是有震驚到這個女孩長的怎麼那麼美

不過因為一直沒查到想要的資料有點煩就沒追查下去

直到後來看到了介紹她的報導,在討論很小就出道,後來都崩壞了的日本女星

有一個就是夏帆

簡直嚇死了我們全家只有我知道她啦

據說夏帆崩壞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從十四歲開始寫真越穿越少((會不會有點早??

據說是小五時走在路上被星探發掘,後來就成了寫真童星

不過她真到好漂亮,眼神總有種空靈的感覺,那種美並非夢夢那種艷麗

剛好阿西又是羅莉控

就去好好的調查了一下

台灣關於夏帆的新聞真的很少,反正她現在26歲左右了

看見了現在的她,過去的空靈感真的消失了,真訝異明明是同一個人,帶給我的衝擊力怎麼能差那麼多

現在真的和其他女明星沒有什麼差別,以前她淡妝上陣的樣子怕是看不到了吧

images (1)  ←十二歲的時候,這個時候真的很漂亮,完全是天然的美,三次元眼鏡娘啊

images (3)  

下載  ←真的好喜歡她戴眼鏡!!

images (2)  ←這就是先前提到的越穿越少的時期,十四歲,但還是很可愛的啦

images  ←朦朧美呀朦朧美

下載 (1)  ←這應該差不多是十六歲左右,雖然中分了可是氣質不改呢

剩下就是大崩壞 ↓  

 

images (4)

images (5)  無法相信這是同一人啊!!

images (6)  

images (7)  雖然偶爾好像還是會有小時候的感覺出現

好啦,總結來說這到底是不是崩壞還是只是換了髮型((燙捲好醜

不過關於她的尺度,網路上都傳得很誇張

不過無論如何她都是我看過最美的女孩子  

那個十二歲的夏帆我會永遠記著的

不過最近的新趨勢好像是橋本環奈??↓

 

下載 (2)被喻為千年難得一見的美少女,她今年也才十四歲而已喔(突然想到夏帆之前也被說是十二歲的奇蹟

                           她的眼睛比較圓啦,當然我還是覺得夏帆比較漂亮

                            期待橋本環奈的日後表現,要持續下去啊  


2016/5/13補記

關於夏帆的第二篇介紹(以下網址進入

http://peggy030316.pixnet.net/blog/post/326406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