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吃那麼多早上真的不太餓

剩最後半顆綠豆椪,昨天我手濕濕的去摸他
因為我們都沒有冰我怕就這樣給它放一天搞不好會發霉
所以早上就超級幸福的把它品嚐完了
最後半顆格外美味
吃綠豆椪實在太幸福了
 
早上把柏琳的線稿修一下,快完成了 ,好想趕快上色呀
 
其實早上心情本來有點差的,不知道我妹今天原來比較晚上課
在焦慮什麼呢
事情超出計畫之外,就覺得慌亂
早餐是沒有火腿的青蔬滿福堡配紅茶
 
今天在整理頭髮的時候有個妹妹突然跑過來
問我還要用吹風機嗎
妹妹超可愛的啦!!心情突然變超好
 
今天游泳才游一下下
真的稱不上是運動的一下下
因為人蠻多的就不想游了...可能以後還是要早點來
因為鞋子泡水的關係今天沒辦法穿運動鞋來
明天還是穿運動鞋來吧
 
中午去水療餐廳吃西餐
單點番茄乳酪燉飯
乳酪只有一點點灑在上面
只像是不小心灑到上面的...
呃呃要撐到下午說不定要撐到晚上呀這真的不會餓嗎
 
原本是不想很快餓才點燉飯
但是一點完突然就想反悔
因為我好像比較想吃麵
而且話說燉飯是有比較不容易餓嗎!?
沒有白醬的燉飯一點也不膩
超好吃的喔
只是份量真的太大了!下次我大概會點麵了
 
因為後來大廳人很多
就提前去台北了
來到南京復興,去兄弟象飯店的下午茶
結果裡面的甜點我都不喜歡
所以就去它的烘焙坊買大理石麵包
前陣子一直很想吃
吃了一個,一袋有五個,之後可以當點心吃
那裡的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想了好久最後還是買了大理石麵包
切一口媽媽的巧克力蛋糕來吃
另外點了薰衣草茶
然後果然卡痰了
最近吃某些甜食特別容易卡痰,昨天吃那麼多麵包反倒還好不知道為什麼
前天吃完麵粉煎餅後也是喉嚨不舒服的感覺
 
最後我吃了兩口媽媽的蛋糕
兩個大理石麵包
 
晚上就在南京復興附近混
找有什麼東西吃
就到這家日本料理店
我點一個鮭魚飯糰
比上引的好吃太多啦
如果跟這個比上引水產的只是吃粗飽的等級(其實好像一直都是呵呵
這才像話
應該這麼說
一個店員阿姨推薦的芙雪燒(明太子馬鈴薯
我本來很討厭明太子的
第一口只吃到明太子超級鹹!
但是後來配馬鈴薯一起吃,有種說不出的很酷的感覺
就是好像大人的食物的感覺
土瓶蒸很晚上,本來想配著飯糰一起吃的
超級好喝啊
比小時候常喝的 饗食天堂的土瓶蒸還好喝
料很多有魚板、鮑魚、蝦子、雞肉、銀杏
 
把媽媽蒸蛋的料吃完了
一小片魚板、鯛魚和金針菇
 
招待甜點是最近幾天一直很想吃的仙草
 
 
 
 
 
 
 
 
arrow
arrow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