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開熏熏吃完茶水灘回家
不久後媽和屁妏也到了
他們的晚餐是city super的便當
結果我妹就跑來房間問我吃飽沒
她說媽媽買了綠豆椪因為媽媽說我很想吃
你怎麼知道我很想吃我記得我沒有跟你講過啊啊啊啊
難道是因為每次去百貨公司我都一直盯著月餅看嗎!!?
但是我真的很飽了((雖然有一點點想吃
我妹就叫我明天再吃
所以啦
今天早餐就吃了月餅囉
我看到蛋黃酥的盒子裡有剩差不多兩口的蛋黃酥
大概是我媽吃的吧
於是我把它吃掉了~
果然又油又甜的蛋黃酥超好吃的啊!
蛋黃酥和綠豆椪從小就是我最喜歡的月餅
綠豆椪一開始切八分之一個來試吃
覺得好像沒有小時候那麼好吃
於是直接把四分之一切下來吃
嗯真的有一種粉味
我搭配了一些南瓜因為這樣比較耐餓
雖說最後南瓜可能吃五、六口而已
然後我又吃了爸爸從六福皇宮帶回來的禮盒裡面的紅豆麵包
很久沒吃紅豆麵包覺得這個不會太油膩,要是可以配牛奶就好了QAQ
然後切了三分之一個蔓越莓司康來吃
司康最好不要冷冷吃
因為會有粉味呀,只是今天這個還好了,熱熱吃一定超好吃呀
然後我還是想吃綠豆椪,就繼續拿了四分之一吃
把外面的皮剝掉一層,那個味道好像就沒有了
然後剩下的半個我用同樣方法,真的把外面的皮剝掉就有小時候的味道了
回過神來發現吃的好飽啊
午餐可能要晚點吃了

結果十點左右吃了點心
其實不餓的但就是想吃
六福皇宮的麵包就是有這個魔力呀
有一個巧克力色的像餐包的東西,裡面包巧克力餡,還有加一點核桃和橙皮
吃了半個儘管有一點太甜對我來說,我對巧克力的容忍度特別低,但是其實很好吃的
除了妹妹咬了一口剩下的司康都是我吃掉的

打掃房間裡的廁所
那些平常眼不見為淨的角落
再怎麼樣都得去看呀

午餐把南瓜吃完了
擺了一個禮拜還沒有壞真是可喜可賀
把前天剩下一半的爭鮮味噌湯拿出來煮了半條絲瓜
湯頭超甜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吃了兩碗剩下是屁妏吃掉的
忍不住又吃了半顆綠豆椪
突然發現全部縱切粉味就沒有那麼重了
糟糕 變好吃了
濃郁的內餡對我的味覺超友好
結果吃完還是有種空虛感
跑去翻好幾天前爸爸開會餐盒裡的小小三明治
咬了一口馬上吐掉因為有一種腐敗的味道
果然差不多可以都丟掉了
我妹說我就乾脆去吃剩下的麵包吧
可.可是我今天吃了很多麵包了
最後還是去吃了,因為平常實在沒有機會吃
六福皇宮年底結束營業,不曉得它的麵包店會不會也關掉
剩下這個是一條長長的麵包條
捏了一口下來,很有嚼勁,其實是個很單純的麵包
就是QQ的麵包條外面灑糖粉,吃起來就像沒有炸過的甜甜圈,越吃越順口,除了分我妹一口其他
全部被我吃掉了
怎麼好像每隔幾天我就會甜食大暴吃
最近很怕回到以前那種生活呀...當時一直要用中藥調身體,中醫那時候就給我一張表說不能吃炸的不能吃甜的,寒涼性的食物和躁熱的食物都不能吃
當時身體毒素很多,確實也是一個禮拜十包餅乾的時期,難怪毛病一堆,皮膚很容易癢免疫力還有問題又失眠

晚餐...我知道我不該吃的
結果最後還是吃了一個小的雞肉飯
兩口過水的滷白菜,一口花椰菜
雞肉飯盒子底部是一層油...













arrow
arrow

    freeze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